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帕托2球AC米兰3年不胜罗马 尤文获五连胜

  中新网1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点30分,意甲第18轮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由AC米兰客场挑战罗马。最终凭借帕托和武齐尼奇各自的梅开二度,两队以2比2握手言和。贝克汉姆挤掉弗拉米尼得到首发机会,上演个人意甲处子秀。

  第22分钟,武齐尼奇右脚推射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罗马主场取得1比0领先。第48分钟,帕托在无人盯防下轻松推射空门,米兰扳平比分。第53分钟,接小罗传球后帕托左路带球小角度搓射入网。米兰5分钟内由帕托连入两球反超比分。

  第70分钟,安布罗西尼换下小罗。此后远点的武齐尼奇头球冲顶将球顶入球门反方向的右下角。最终双方以2比2握手言和。

  皮耶罗任意球破门 尤文1-0锡耶纳取联赛5连胜

  斑马军团坐镇奥林匹克球场迎来锡耶纳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尤文最终凭借皮耶罗的任意球以1比0战胜了锡耶纳,取得联赛5连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齐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