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耶罗破门尤文1-0 距国米仅4分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2:00,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进行第18轮第2比赛日的比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弱旅锡耶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凭借皮耶罗招牌式的任意球1-0战胜锡耶纳赢得09年的开门红。尤文图斯延续了自1979/80赛季以来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从未输球的记录。本场比赛胜利之后,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积分差距也从6分缩小的4分。<<<您觉得尤文能威胁国米吗?

  自从1979/80赛季之后,尤文图斯还从来没有在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输球。两队历史上最近5年来交手10次,尤文图斯只在上赛季名次已定的情况下,客场0比1输给过锡耶纳一次。其余9次全部拿下胜利 。

  本场比赛开始后波澜不惊,第15分钟,锡耶纳左路断球快速反击,格里格拉铲球失误,加扎尔杀入禁区横敲,卡尔加禁区外远射打在莱罗塔列的身体弹出,锡耶纳球员示意莱罗塔列手球,不过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随后西索科发动反击被科德雷亚放倒,主裁判向科德雷亚出示黄牌警告。第23分钟,莱罗塔列后场横传失误,卡拉伊奥得球禁区外劲射被梅尔贝里挡出。第25分钟,尤文禁区前防守失位,卡尔加跟上抽射,皮球被挡。第27分钟,锡耶纳左路传中,卡拉约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29分钟,皮耶罗禁区外8米处远射,角度和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3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前被放倒,尤文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距离球门27米处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越过人墙击中立柱内侧入网,1-0尤文主场领先。这是皮耶罗本赛季的第6粒直接任意球得分。随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在对方门前并未创造沙门的机会。补时阶段,格里格拉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1-0领先锡耶纳。

视频:皮耶罗优美弧线挂死角 尤文一球小胜锡耶纳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皮耶罗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和上半时几乎相同的位置这次没有射中门框。第56分钟,西索科前场断球策动反击分右路,格里格拉传中,阿毛里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锡耶纳换人调整,弗里克换下卡拉约。第60分钟,尤文右路角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中路,梅尔贝里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得到。第6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C-扎内蒂换下西索科。

  第66分钟,阿毛里禁区内卸下皮球后抽射被锡耶纳后卫挡出。第70分钟,锡耶纳换人调整,帕克换下科德雷亚。第73分钟,尤文后场长传反击,阿毛里胸部做球,皮耶罗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79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马尔基奥尼。第83分钟,锡耶纳在尤文禁区内混战,连续两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85分钟,尤文换人调整,保尔森换下马尔基西奥。第86分钟,锡耶纳换人调整,祖尼加换下德佩特。第88分钟,弗里克禁区外远射,曼宁格稳稳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0战胜锡耶纳赢得09年开门红。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4-梅尔贝里、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79' 29-德切利)、22-西索科(65' 6-C-扎内蒂)、19-马尔齐西奥(85' 18-保尔森)、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8-阿毛里

  锡耶纳(4-4-2):46-曼尼塔/19-德佩特(86' 2-祖尼加)、15-布兰道、90-波坦诺瓦、30-德尔格罗索/23-亚罗利姆、5-科德雷亚(71’ 31-帕克)、14-加洛帕、10-卡尔加/18-加扎尔、11-卡拉约(59’7-弗里克)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格里格拉 | 莱罗塔列 | 梅尔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