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评论

李玮峰以租借形式赴韩 水原三星将付光谷租借费

  本报讯(记者高炜)由于得到了武汉光谷俱乐部的首肯,李玮峰终于扫清了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的最后一道障碍。不过,“大头”并非以“零身价”转会到水原三星,后者将付给光谷俱乐部一笔租借费。

  当李玮峰准备加盟水原三星的消息被披露后,光谷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去年光谷花费300万元人民币从上海申花引进了李玮峰,并和他签了3年合同,虽然后来光谷退出了中超联赛,但李玮峰仍是光谷所属球员,他无论转会到哪家俱乐部都必须先过光谷这道关。

  光谷俱乐部高层如此表态后,李玮峰及其经纪人多次与光谷沟通,李玮峰表示愿以个人名义补偿光谷,以获得光谷的首肯。10日晚,光谷俱乐部发表声明称,支持李玮峰参加更高水平的比赛,但转会必须在不损害光谷俱乐部利益的前提下进行,因此只同意他以租借形式转会到国外俱乐部。

  据了解,李玮峰将于14日赴韩参加水原三星俱乐部的体检,如顺利通过将于当天和俱乐部签约,并赶往韩国南部小城南海市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