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昔日八冠王遭遇八连败 新疆胜八一锁定半程冠军

  早报体育专讯 以前,八一队赢球不是新闻,现在,八一队输球不是新闻。昨晚,尽管拼尽了全力,但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最终八一队主场以81:94不敌新疆队,惨遭八连败。这是八一队在历史上首次主场输给新疆队,后者也以22胜3负的成绩锁定半程冠军。

  这场比赛之前,八一队已是七连败,而新疆队也在上轮客场不敌浙江广厦,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新疆队凭借徐国翀和巴特尔的里突外投,以16:7先声夺人。但八一队也打出了自己的血性和久违的气势,他们在王中光和莫科的带领下打出了一个23:6的得分高潮,并以30:22结束了首节的较量。第二节比赛,新疆队加强了对八一队重点球员的防守,并派上了外援艾伦,他连连突破得手,帮助新疆队逐渐反超了比分,第二节八一队仅得10分,半场战罢,新疆队以45:40领先。

  易边再战,王磊和莫科挺身而出,他俩连投带罚,帮助八一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53平。但新疆队毕竟实力高出一筹,球队的多点开花让八一队防不胜防,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73:64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新疆队派上了双外援,这也让八一队的防守压力增大,在艾伦命中一记三分球后,新疆队以85:69领先,此时离全场比赛结束只有4分56秒,这也让八一队无力回天,最终新疆队客场获胜。

  本场比赛,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木拉提22分7个篮板,巴特尔10分15个篮板,两名外援胡安和艾伦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买吾兰15分9个篮板,徐国翀也拿下14分。八一队莫科25分9个篮板,王磊17分。(阿 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莫科 | 王磊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