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半场战报:莫科王磊得分上双 八一40-45落后新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19:30,2008-2009赛季第25轮联赛,近日连战连败的八一队主场迎战领头羊新疆队,两队历史交锋12次,八一队9胜3负,主场6战6胜,本场比赛王治郅和李楠继续高挂免战牌,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40-45落后新疆队。

莫科15分,王磊10分。

  比赛一开始,新疆队木拉提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帮助新疆队以4-0领先。首节比赛新疆队祭出的是全华班阵容,比赛进行3分钟后,八一队进攻中仍未有建树。西热力江防守张博犯规,张博2罚1中,终于为八一队得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巴特尔跳投得分,新疆队以6-1领先。巴特尔防守许钟豪犯规,许钟豪2罚1中。木拉提上篮得分,莫科远投命中,巴特尔转身投篮得分,八一队在5-10落后的情况下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莫科远投不中,但八一队抢到了前场篮板,李鹏飞防守莫科犯规,莫科2罚全中。木拉提和徐国翀相继远投命中,新疆队以16-7领先。莫科跳投得分,王中光抢断,王磊快攻上篮得分,许钟豪篮下强打得分,八一队打出一波6-0,以13-16落后。王磊防守木拉提犯规,后者2罚全中。王磊远投得分,八一队以21-20反超,新疆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巴特尔防守莫科犯规,莫科2罚全中。巴特突破上篮得分,莫科投篮回敬一球。新疆队连续出现失误,八一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首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30-22领先。

  次节比赛,艾伦突破上篮得分,接着自己进攻中又补篮得分,王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巴特尔突破上篮遭到莫科封盖。新疆队外援艾伦连续三次进攻得手,防守中并成功封盖了王磊的上篮,这名小外援的弹跳真是相当了得,艾伦个人的发挥帮助新疆队将比分扳成34平。许钟豪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不中,徐国翀外线飙中3分,王中光急停跳投命中,新疆队24秒进攻违例。买吾兰突破上篮得分后,新疆队重新领先,王磊防守买吾兰犯规,买吾兰2罚全中。艾伦助攻,巴特尔跳投命中,木拉提防守胡克犯规,后者2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45-40领先。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莫科 王磊 德勒黑 张博 许钟豪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徐国翀 巴特尔 木拉提 李鹏飞 西热力江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王磊 | 许钟豪 | 艾伦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