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首秀得到雇主认可 米兰期望与贝克汉姆续约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米兰与罗马的比赛最终战成2比2,贝克汉姆在这场意甲处子秀中依旧表现平平。但是精明的米兰高层并未打算放弃小贝,而是希望能够获得一份小贝的续租合同。

  在迪拜的热身赛中,小贝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他在皇马和曼联时期的高度,不过米兰高层还是认为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毕竟小贝来到米兰短短几天就让数千万欧元流进了俱乐部的账户。

本轮与罗马的焦点战,主教练安切洛蒂给足了英国人面子,不仅让小贝首发,而且还差点儿打满了全场。可惜的是这场比赛小贝依旧没有助攻和进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克汉姆又是一个焦点话题。主教练安切洛蒂说:“在目前这份短期合同中,大卫会为我们踢上8到10场比赛。但我们希望他待得更久一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