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李玮峰转投K联赛年薪达40万美金 遗憾错过浐灞

   近日,李玮峰转投K联赛一事已正式确定,武汉俱乐部同意以租借形式为其放行,估计在14日这起备受关注的转会将正式签约。昨日,李玮峰经纪人余女士致电本报记者,对李玮峰与陕西浐灞队擦肩而过表示遗憾,“看来是缘分未到。

  大头年薪40万美金

  虽然按照国际惯例,已退出中超的武汉俱乐部无权阻拦李玮峰,但武汉方面以“国有资产流失”为由,坚决反对李玮峰以零转会走人。据武汉同行透露,在李玮峰即将登陆K联赛的消息曝光后,李玮峰及其经纪人立刻与武汉俱乐部高层取得联系,委婉地表达了要转会的请求,并愿意自掏腰包,给武汉方面补偿一定的损失。

  对此武汉方面虽感到震惊,但现实情况又使其无可奈何。“武汉原本希望有一家国内俱乐部能买下李玮峰,这样花在大头身上的几百万多少能回笼一点,但这样的愿望不太现实。”一位知情者透露。李玮峰究竟给武汉方面“赔付”多少钱,目前双方都封锁消息,“应该在100万以下,和当初武汉给李玮峰的工资差不了太多。”武汉同行说。

  不过水原三星给李玮峰的待遇,足以抵消这笔费用,据说水原方面给李玮峰的薪水在40万美金左右,而车范根为了满足李玮峰的薪水要求,主动给董事会提出削减自己的薪水。水原三星队为上赛季韩国联赛的冠军,该队诚邀李玮峰加盟,对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来说何尝不是一件好事,这起码说明,尽管中国足球今不如昔,但并非一无是处。

  与浐灞队缘分未到

  “李玮峰当初的确是我们的选择之一,他本人也与成耀东专门联系过,而且俱乐部对他能否加盟进行了认真的研究。不过李玮峰能去韩国,也是一件好事。”浐灞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李玮峰加盟曾表示出兴趣,他认为,像李玮峰这种球员能提升球队的实力和知名度。虽然浐灞队从长远目标来说要锻炼新人,但不能为了锻炼队伍而忽视成绩。昨日,当李玮峰转会水原三星正式敲定之后,他的经纪人余女士专门致电本报记者,对错过加盟浐灞队表示遗憾,她认为这是因为缘分未到。同时余女士对陕西球迷支持李玮峰的态度表示感谢。

  对李玮峰转投水原三星,大部分陕西球迷表示理解,认为这有利于李玮峰本人的发展。球迷们也希望浐灞俱乐部加快引援步骤,在关键位置上能引进实力型球员,尤其是缺兵少将的后防线上,浐灞需要重点出击。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