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休战是管理层决定 火箭一号将加量锻炼身体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2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晚上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三连胜和主场优势,是他们所捍卫的。

  训练结束后,火箭官方发布了一个消息,宣布麦迪将缺阵两周。通知上说,“特雷西因为在夏天动手术,没有能在赛季开始前进行标准的训练,他一直在努力帮助球队打比赛,因

  为赛季初赛程困难。阿德尔曼教练和我觉得,为了他最好的利益,让他休息这两周,帮助他在身体上,为赛季下半段做好准备。”

  阿德尔曼在训练结束之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麦迪休战的决定。“具体结果我倒是不太知道,但是我们都认为,他必须做更多的事情,尤其是在身体状况上,希望他能做好。”阿帅说,“当然有失望,但是一直都是这样。我们现在必须让他变得更好,让他有机会回到那个我们熟知的他,像他以前那样打球,所以这些是值得的。”

  阿帅表示,医生说麦迪的膝盖问题。“我们只是进行了讨论,我们得出了同样的结论,也许我们最好这样做。”阿帅说,“医生说,情况仍然是这样,他的膝盖没问题,膝盖周围变得更强了。现在的问题是,他必须在身体状况上强行提高,让他的移动更好一些,很显然,他的移动不好。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得做,如果是身体状况的问题,就让我们在这方面下手吧。接下来两周他在身体状况方面将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也许会产生不同。”

  有记者问,当麦迪得知消息后,他的反应是什么。阿帅说,“这只是我们大家都认为应该做的事情,他也想做一些事情,提高到另外一个水平,在身体状况上继续努力,做必须做的事情,不是所谓反应的问题。他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不满意,很低落,希望这能帮助他机会更好。”

  阿帅表示,火箭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能上场的人变得更有效。“我们接下来要做的是,让能够上场的球员变得有效,特雷西有时候上,有时候不上,这很困难。”阿帅说,“其他人必须忘记不能上的人,我们有比赛,我们有战术,我们不知道将来,也没有保证,我们必须团结起来,去赢球,这是我们的任务。不能总是想,特雷西会回归,罗恩会回来,他们必须继续做他们的工作。你不能老指着别人,只能指望自己,一定要成为解决方法的一个部分,而不是问题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