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路易斯抵西班牙与天津队会合 将备战首场热身赛

  在顺利拿到续约合同后,经过了1个多月休假的巴西外援路易斯已经确定了启程日期和报到时间。据经纪人透露,路易斯已于12日从巴西老家南里约格兰德州南卡希亚斯市出发,由于时差等原因,路易斯将于今日赶到西班牙阿里坎特与大部队会合,这样不耽误明日的首场热身赛。

  从联赛结束后,路易斯便与家人返回巴西老家。由于整个赛季表现出众,因此路易斯没有费力便获得了一纸新的续约合同,之后他便开始享受自己的假期。由于路易斯的老家巴西本就是度假旅游的天堂,因此他并没有舍近求远,直接来到离家很近的海滩上享受充满阳光的海滩生活。路易斯足球踢得出色,戏水的本领同样高超,在众多水上运动中,他最喜欢的就是帆板和潜水,几乎每隔几天他就会带小儿子到海滩上玩耍一番。在享受了一段身心愉悦的黄金假期后,队友在天津开始体能训练,路易斯也开始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很自觉地开始了新赛季的身体恢复性训练。一边进行恢复训练,路易斯一边与泰达俱乐部联系归程日期,考虑到南美与亚洲相隔很远,为避免两地往返的舟车劳顿,泰达俱乐部批准了路易斯直接到西班牙与球队会合的请求。根据行程安排,路易斯12日在家乡已经坐上了飞往西班牙的班机。由于欧洲与南美洲仍有几个小时的时差,因此不出意外的话,当地时间今日路易斯便能赶到驻地与球队会合。

  另据记者了解,马基奇与泰达俱乐部的续约谈判有了一些进展,目前经纪人正在努力说服马基奇完成续约工作,而一旦双方谈妥,马基奇也将在续约后第一时间赶到西班牙向教练组报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马基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