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效仿肇俊哲未能奏效 曼联英超赛场偷艺失败

  足球场上可以用一些投机取巧的办法,场外观战的马拉多纳当年就使出了上帝之手,这次也轮到了曼联。不过红魔这次配合并没有得到裁判的认可,只能让曼联上下郁闷了。

  第45分钟,曼联获得了角球机会,使出了这招投机取巧的战术。

这次角球采取非常规战术,鲁尼佯装走出角球区但却将球轻轻踢出,吉格斯立即传中,C罗前点头球破门。不过在射门前,裁判的哨声就已经响起,显然裁判对于这个计策不认可。弗格森赛后坚持认为,这就是他们赛前设计好的一个战术,事实是鲁尼把角球短传给了吉格斯,后者完成了传中。“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见了这个角球,但是这完全是我们赛前的战术安排。”吉格斯这样认为:“我想裁判并没有看见鲁尼把球踢了出来,我也不知道鲁尼有没有告诉边裁。”

  值得一提的是,朱广沪执教中国男足的时候,在和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也有过类似的角球配合,不过他们要比曼联幸运得多,通过这个角球取得了进球。当时肇俊哲把球一拨,好像要把球交给孙祥主罚,但是后者突然转身向禁区里切入,此后传中助攻张耀坤破门。曼联两年后用出这个招数,不知道是否和国足有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吉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