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贝尔巴托夫锁定胜局 曼联主场3-0扫切尔西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超第21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曼联主场3比0完胜切尔西,维迪奇半场补时先拔头筹,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先后破门锁定胜局。曼联取得主场8连胜,少赛2场的曼联同领头羊利物浦之间的差距缩小至5分。

  0-3的结果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大的一场失利,他们也结束了联赛客场不败的战绩,主场战绩不佳,客场不败又遭终结,蓝军在新年过后形势危急。

  半场结束前,曼联获得角球,曼联角球实施奇特的偷袭战术,鲁尼佯装从角球区走开同时将球碰出角球区,吉格斯突然启动向前带了两步之后左脚传中,C-罗纳尔多6码处头球破门,但裁判鸣哨否决了此次“奇袭”。曼联最终打破僵局,吉格斯再度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头球摆渡,维迪奇远点冲顶入网。

  曼联第63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脚后跟传球,埃弗拉左路传中,鲁尼6码处抢在阿什利-科尔之前推射破门,这是他近9轮联赛的首粒入球。

  曼联第87分钟锁定胜局,贝莱蒂边路铲倒C-罗纳尔多被黄牌警告,C-罗纳尔多左路任意球传中,贝尔巴托夫5码处抢在特里之前推射破门。最终切尔西0-3告负。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67',22-奥谢);11-吉格斯(80',16-卡里克),24-弗莱彻,13-朴智星,7-C.罗纳尔多;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出场阵容(4-1-4-1):1-切赫;17-博辛瓦(64',35-贝莱蒂),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20-德科(46',39-阿内尔卡),8-兰帕德;13-巴拉克,10-乔-科尔(85',9-迪.桑托);11-德罗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尔巴托夫 | 鲁尼 | 吉格斯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