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老马抽烟"放火"乱蓝军 切尔西未战曼联已输一半

  马拉多纳吐出超大号雪茄的烟雾驱散了酒店的200多名住客,向全世界展示了重磅大烟枪的威力。在切尔西与曼联巅峰对决的前夜,马拉多纳在酒店内吸烟,触发了火警系统,导致同样住在曼彻斯特这家酒店的切尔西全队人马在清晨7点紧急疏散,在寒风中等待了50分钟才得以回到自己的房间。

  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帅,老马到曼彻斯特是为了考察前锋特维斯的表现。他住在Radisson Edwardian酒店的第14层,据《太阳报》的消息,马拉多纳和他的助手在酒店房间里喷云吐雾的量达到一定程度,被报警系统默认为火灾。

  警报拉响后,两辆消防车火速赶到了现场,10名消防人员详细排查了总共263个房间。在此期间,睡眼惺忪的切尔西球员们穿着睡衣、搭着毛巾站在接近零摄氏度的室外瑟瑟发抖。

  大约过了40分钟,特里、乔科尔和兰帕德等人才被允许回到酒店大堂,又过了大约10分钟才被允许回到房间。

  经过这一折腾,当日下午4点比赛的“蓝军”散了精气神,在前往老特拉福德比赛的时候,巴拉克等数位切尔西球员都一脸倦意,并以0比3输给了曼联,制造了切尔西在老特拉福德15年来最惨痛的失败。

  毫无疑问,没休息好是失败的原因之一,不过切尔西想向酒店索赔却不可能。酒店经理史蒂文·迈尔斯说:“我们是严格按照程序走的,这绝对是一次火警。”曼彻斯特消防局也没有给出结论,认为火警并不一定是由马拉多纳吸雪茄引起的,但是一名参与勘察的消防员在看了硕大的烟蒂后认为:“看起来这次火警就是由迭戈和他的随从在14楼吸雪茄而使火警响起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