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9菲尔普斯中国行 > 菲尔普斯访华动态

菲尔普斯难忘福地突访水立方 重忆八金无限感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正在访华的北京奥运会8金王菲尔普斯回到自己的幸运地,重游水立方,再次感受自己在四个多月前自己创造奇迹的“水魔方”。 >>您认为是否有人能超越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一行是今天上午利用拍摄广告的一点间隙来到水立方的,因为菲鱼今天是突然造访,事先并没有新闻媒体知晓,因此菲尔普斯得以上午在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下重游了水立方。据悉连水立方的场馆工作人员都事先并不知道菲鱼今天要来。

  女友:八大绯闻女友火辣大比拼 菲鱼最爱亚裔美女(图)
  酬金:外媒关注"飞鱼"中国行 曝其酬金百万美元创纪录
  菜谱:菲尔普斯全聚德享用万元午餐 独家曝光天价菜谱

  因为菲鱼代言的车需要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追赶进度,访华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张的菲尔普斯一行总共在水立方呆了不到半个小时。看到四个多月前自己劈波斩浪勇摘8金创造历史的地方,菲尔普斯的表情有些复杂,有兴奋,也有感慨,毕竟这儿是他完成梦想和创造奇迹的地方。

  菲尔普斯是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上抵达首都机场正式开始访华行程的,整个安排为期5天,日程安排的非常紧凑。在11日上午他来到搜狐与中国网友进行了互动并向网友们拜年,中午去全聚德品尝了烤鸭等中国美味,晚上则出席了签约晚宴。在12日,菲尔普斯则马不停蹄的开始电视和平面广告的拍摄。

  但是据最新消息称,菲尔普斯的广告拍摄计划出现变故,整个进度严重滞后,因此菲尔普斯访华的行程安排被打乱。本来按照计划,菲尔普斯是准备在15日离京回国前重访水立方的,但是因为广告拍摄进度滞后,主办方之前甚至发消息称菲尔普斯取消了水立方之行。

  但菲尔普斯个人非常期待能回到这个“水魔方”,重新看看这个8月份自己完成梦想的地方。今天上午短短的半个小时虽然不太尽兴,但是毕竟圆了此次菲尔普斯来华的一大愿望。

  按照最新的行程安排,菲尔普斯在此后几天将全力拍摄电视和平面广告,追赶进度。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