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夺冠提升奥格利维地位 澳老将拿生涯美巡第5冠

  在夏威夷毛伊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中第5个美巡赛冠军后,澳大利亚选手杰欧夫-奥格利维也提升了自己在国际高球界的地位。

  凭借在美巡揭幕战上的胜利,奥格利维拿到了11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并且巩固了作为高尔夫运动中优秀球员之一的地位。

  31岁的澳大利亚人首次拿到大满贯冠军奖杯是在2006年的美国公开赛,另外他也在两项世界高球系列赛中夺冠。

  “我觉得自己是一位相当优秀的选手,可能是在前15位。”奥格利维说。

  “自从拉科斯塔之后,我就认为自己有希望在更加重要的赛事中夺冠,而我也尝试这么做。”

  2006年,奥格利维在拉科斯塔拿到了第一个WGC赛事冠军,一年之后,他又在多罗尔摘得了WGC-CA锦标赛的桂冠。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罗尔的那次获胜中,他击败了众多世界名将,像维杰-辛格,雷塔夫-古森和吉姆-福瑞克,以及泰格-伍兹等。

  “那场胜利让我非常满意,因为有那么多的强手在。”奥格利维回忆自己的第4个美巡赛冠军时说道。

  “不过这一次胜利或许是让我最为满意的,因为在8洞之后我并不认为自己的表现足够好。”他谈到了上周末取得的胜利。

  在进入最后一轮时,奥格利维领先6杆。但在第四轮一开始的前8洞他就吃到了4个柏忌。

  “我看到很多人都走了,赢得比赛可以督促自己继续保持下去。这样看起来很有趣。”

  “因此,当我回首当时的情形,我非常骄傲自己在最后10洞所付出的努力。”

  奥格利维相信,现在自己也有实力与伍兹、辛格等名将一起,每个赛季都会夺得多个冠军。

  “我觉得现在自己已经非常接近那个阶段了,但可能还有一些差距。接下来我还需要表现的更加稳定。如果以后的比赛能够都像这一周,就太好了。”

  “07年我打得并不好,不过去年从佛罗里达开始自己的状态开始回升。如果我能够拿到更多的推杆,那么我是可以赢下三四场比赛的。”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利维 | 伍兹 | 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