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紧追领头羊仍谈不足 奥格维狂捧老虎太强大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伍兹志得意满
点击看次轮组图


  战报 伍兹感言 本轮成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WGC-CA锦标赛结束第二轮比赛的竞争。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在蓝魔球场连续第2天打出无博基的一轮比赛,他4次从沙坑救球保帕成功,交出67杆,两轮过后以总成绩132杆继续处于领头羊位置。伍兹本轮打出66杆,目前总成绩仅落后奥格维1杆。中国球手梁文冲今天打出74杆,总成绩暂时排在并列第66位。 >>伍兹能否超越奥格维

  伍兹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标准杆为3杆的第9洞拿下了最后一只小鸟,那个小鸟推距离25英尺,看起来似曾相识——只是少了扔掉帽子庆祝的动作——5天之前伍兹在湾丘也是拿下了一个25英尺的推杆,使得自己从去年9月份开始依旧保持着不败金身。在推球后球还有8英尺的距离滚向洞杯时,伍兹左手握着球杆把球杆举了起来。伍兹的“虎吼”声盛气凌人,使得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在最后一洞选择了远观。不过这声响还不足以让奥格维感到惊恐,澳洲人在蓝魔球场依旧表现出色,打出了非常稳定的一轮比赛。

  奥格维自2006年在翼脚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以来还未有美巡赛冠军收获,不过本周他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独占鳌头。星期六奥格维将与伍兹和同胞亚当-斯科特分在同组出发。斯科特最后两洞把球击入了灌木和水中,毁掉了一轮完美的比赛,在打出68杆后总成绩落后奥格维3杆。

  斯科特与奥格维两人是最要好的朋友,奥格维用澳洲魔语来对伍兹评价。“他已经赢得了很多场高尔夫赛事。”奥格维说,“他在两轮过后处于竞争行列时没有失手过很多次,他在多拉尔也没输过几次,有很多东西合他的胃口。”

  伍兹自从去年参加在多利松北球场举行的别克邀请赛以来,今天首次在一轮比赛中擒获两只老鹰,而对这一功绩世界第一并没有印象深刻。蓝魔球场的那些5杆洞是最容易攻的,其中有3个很容易用铁杆攻上果岭。不过也并不是那么简单,伍兹在第12洞用沙坑杆漂亮地从沙坑击球攻上果岭,然后球落在离洞杯只有几英尺的地方射下老鹰,这让他获得了并列领先的位置。在顺风条件下的第1洞,伍兹用7号铁从190码开外击到离洞杯6英尺的地方,之后擒获了本轮比赛的第2头老鹰。经过这一洞,伍兹已经取得了领先。

  对伍兹来说,两头老鹰之间发生的事情同样非常重要。伍兹在本轮比赛中4次在6英尺距离开外保帕成功,最抢眼的是球场第17洞和第18洞。伍兹从70英尺开外推到离洞口8英尺,这让他保持了势头。在第18洞伍兹的球击得过远,他的切杆依旧威力十足,球滚过洞口8英尺,结果伍兹救了回来。

  “我不想丢掉自己的势头。”伍兹说,“在第17洞拿下推杆而没有用三推真的很不错,我在第18洞击了两个好球,然后让自己有了好的推杆机会。史蒂夫(威廉姆斯,球童)说,‘哎呀,你已经击了3个好球了,现在有了拿下8英尺推杆保柏的机会了。’可能击了4次好球。”

  奥格维感觉自己已经打得足够出色,他今天只用了23推,那个听起来好像他很幸运打出了67杆的成绩。除了4次沙坑球,奥格维的球极少击到离果岭很远的地方,造成保柏的压力。

  在本轮比赛结束前,斯科特打得更为出色。尽管在最后关头他把球击入了水中,不过最终总成绩还是稳稳地占据第3的位置。在第17洞把球击入灌入之前,斯科特与伍兹的总成绩是一样的。“最后两洞遭遇了两个柏忌真是让人失望,”斯科特说,“我会把精力放在明天的比赛中,并努力在成绩榜上追上去。”

  去年的亚巡奖金王中国球手梁文冲状态起伏很大,在第1洞射下老鹰第2洞抓住小鸟的情况下,之后抓住3只小鸟,不过吞下两个双柏忌和4个柏忌,最终以74杆收杆。目前阿冲的总成绩为148杆位居并列第66位。

  美国球手史蒂夫-史翠克本轮射下一头老鹰,他有几次逼近领先者的位置,不过最终只打出68杆,目前总成绩落后7杆。世界排名第2位的菲尔-米克尔森丢掉了几个短推,最终只打出74杆,目前已经落后奥格维9杆。(小路)

    延伸阅读:
    CA锦标赛次轮:伍兹爆发升至第二 阿冲惊人起伏
    CA锦标赛前两轮成绩:奥格维领跑 伍兹追至第二
    CA赛落后两杆仍不满意 末洞柏忌让伍兹耿耿于怀
    组图:CA锦标赛首轮奥格威领跑 伍兹秀可爱一面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奥格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