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雪后训练劳尔穿短裤 大卡"挑衅"卡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周一,皇马进行了周末联赛后的恢复训练,由于最近马德里下了大雪,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被积雪覆盖,因此当天的训练转移到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除了告别赛季的范尼、迪亚拉和德拉雷德之外,只有罗本、古蒂和帕雷霍缺席了训练。

  在主帅拉莫斯和队长劳尔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之后,22名球员分为两组开始了训练,一组是在与马洛卡比赛中首发的球员,另外一组则是替补球员,全队在严寒中主要以跑圈等恢复练习为主。古蒂因为肌肉的伤势没有痊愈,选择在健身房和罗本一起练习,罗本并没有受伤,不过留在室内训练是他自己提出来的,这也得到了主帅拉莫斯的允许,小将帕雷霍则是因为膝盖的伤势缺席。

  皇马全队将在周二放假一天,周三全队将进行一天两练,准备周日主场与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目前皇马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巴萨12分。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