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开和终赢"克星" 大师赛击败墨菲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6比4击败“克星”墨菲晋级八强,虽然此前曾连续5次被对手击败,但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不怵对手,“打墨菲,一直憋着一股劲儿。”

  “打墨菲很有信心”

  此前丁俊晖连续输给墨菲,直到几天前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上,丁俊晖才以3比1胜出,首次击败了“克星”,给了自己信心。

这次赛前丁俊晖就对记者说:“之前打墨菲几次输得都很冤枉,几乎都是一两个球没把握好输了。他的球风我一点也不怕,打他我很有信心。”

  开球后,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并以75比52取胜,墨菲也非常果断,发挥了远台进攻的优势,98分零封丁俊晖,扳回一局,并在第三局中乘胜追击,68比0拿下,实现反超。第四局丁俊晖抓住墨菲失误,力拼打进红球,开始连续得分,一杆拿下74分将比分扳平。

  休息过后,丁俊晖再次展现连续得分能力,单杆拿下77分胜出,3比2再次领先。第六局两人都发挥出高水平,丁俊晖连得51分后出现失误,墨菲62分清台将比分扳成3平。第七局,丁俊晖关键时刻再次拼远台上手,随后单杆75分清台拿下。手感不错的丁俊晖在第八局稳住防守后,一杆83分清台拿到赛点。尽管墨菲顽强地将比分扳成4比5,丁俊晖在第十局没有错失良机,6比4战胜对手昂首晋级。

  “不去想下轮对手”

  “之前总是输给墨菲,打起来难免会受到影响,此前在冠军联赛中击败过他,给了自己很多信心,今天在大师赛上再次击败他,让我对以后信心更足。”赛后丁俊晖显得非常平静,“今天的比赛我们俩前几局一直没拉开,不过最后几局的关键球我打得很好。虽然赢了很高兴,但是这也不算什么。”

  经历了起起伏伏,丁俊晖已经处之泰然,“其实现在并不是你准备得很好就能赢得比赛,我能做的只是做好自己,每天认真刻苦地练球。认真去打好每一场比赛。”下一轮丁俊晖将对阵傅家俊与希金斯间的胜者,丁俊晖表示无论是谁都会认真对待,“其实赛前我都不会想太多,只是希望一场一场打,取得更多的胜利。”

  晨报记者 宋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