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专家:麦迪缺阵非常聪明 阿德尔曼轻视姚明

火箭VS湖人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湖人,不过球队核心麦迪却在前一天宣布将缺阵两周,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休斯顿纪事报火箭专家杰罗姆-所罗门表示,之所以出现现在这种情况,火箭几乎每个人都有责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太过小心谨慎缺乏自信。

  也许现在让麦迪休息是一件非常聪明的事情,毕竟麦迪因伤几乎整个赛季在球场上都无法为所欲为。很显然他休赛期所做的膝部手术,并没有完全解决他的健康问题。是谁让这一切发生的呢?火箭每个人都有责任。尤其是主教练阿德尔曼对姚明和其他球员缺乏自信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

  当麦迪缺阵的时候,阿德尔曼总是显得对球队的其他队员缺乏自信,他总是声称,即使是一个没有完全在状态的麦迪,也比失去麦迪要强得多。他做了一些教练经常干的事情,他在赛季开始前就开始惊慌失措,总是不断讨论伤病的影响以及球队多么需要麦迪。

  有些教练会说,“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有替补的原因,”或者说,“伤病给了其他人一个表现的机会,”或者说,“伤病不是失败的借口,”或者说,“我们有能够比赛的球员,我们一直有5个人在球场上,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但令人悲哀的是,阿德尔曼的行为与此背道而驰,他完全忘记了球队名单上还有姚明和其他一些出色的球员,他的行为看起来似乎火箭的其他球员就是一群废物。阿德尔曼似乎一直在哀叫:“哦天啦,麦迪,没有你我们可怎么活啊。”

  麦迪必须要明白他现在缺阵对于火箭是最好的事情,因为他在球场上要为自己的膝盖分心,无法打出很好的表现。而且任何时候带伤出战都不是一件好事情,麦迪不需要带伤出战来显示自己的强硬。有多少人能够带伤出战?有多少人带伤出战还表现优异?

  你不是麦迪,你无法了解麦迪现在的情形,他的膝盖让他接下来的NBA职业生涯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在赛场上自由翱翔。也许你应该试着了解一些麦迪现在的处境,他需要休息,而这也正是他所做的。(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穆大叔投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