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挑战叙利亚队将士谦虚 直言要结果不要场面

  本报讯(记者 张龑)面对自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出局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昨日,中国男足在叙利亚的阿勒坡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代理主帅殷铁生已经对比赛定下了基调———要结果,不要场面。

  殷铁生表示:“这场比赛我们防守压力会比较大,考虑到对手的主场因素,我们可能会略处下风,比赛难度很大。”按照以稳为主的思路,殷铁生确定首发阵型为451,同时会对首发队员进行一些调整:杜震宇将回到他习惯的前腰位置,姜宁、王栋分别出任左、右前卫,这样可以让边路防守得到保证,后腰则由周海滨和黄博文搭档。

  中国男足上一次与叙利亚队交锋是去年1月17日在广东中山,当时全靠中前场的速度以2比1险胜。这次,殷铁生安排王栋和姜宁打前卫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同时单前锋是速度比较快的郜林。

  叙利亚队主帅伊布拉辛则对中国男足的实力很不在意,“你们比上一次与我们交手时差了很多。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没有理由不取得胜利。”对于叙利亚队的鄙视,中国男足上下显得很平静,据悉殷铁生已经观看了叙利亚队最新的比赛录像,他认为对手的定位球战术需要中国男足特别小心。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王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