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南勇向殷铁生建议重用杜震宇 他可以少参与防守

  牵制对手,全看“杜先生”

  殷铁生正在酝酿变阵。从中叙之战前的最后训练情况看,杜震宇有可能被安排到前腰位置上,成为埋伏在单前锋身后的影子杀手。在这样一场以防守为主导思想的比赛中,反击是减轻自身压力的一个重要手段,能不能让对手有所忌惮,在很大程度上要看中超先生的表现。如果一味被动挨打,谁能保证国足一定能挨过这艰难的90分钟?您对杜震宇的位置以及作用有何看法?

小杜笑得如此开心 点击查看组图

  先生不许翘尾巴

  与伊朗队的热身赛结束后,杜震宇遭到了南勇的点名批评。当着中国记者的面,南勇用开玩笑的方式敲打杜震宇,说他不应该领一张黄牌,而是应该领一张红牌。在其后的队内会议上,南勇更是严厉批评了杜震宇在场上的不冷静行为。他表示,过去这几年,杜震宇的球技确实长了一点,但脾气却是长了一大截。点击进入国足PK叙利亚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在新国足中,杜震宇也算是老资格了,南勇之所以如此不给中超先生面子,主要是因为杜震宇在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是太好。据称,国足在上海集训时,杜震宇还因为一次拼抢,对队友出口不逊。在被南勇严厉批过一顿之后,杜震宇终于变得冷静下来,他表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希望能用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

  先生被寄予厚望

  敲打归敲打,对于杜震宇这种有能力的队员,国足还是要重点使用。抵达阿勒波后,殷铁生带领国足进行了赛前最后的演练,杜震宇的位置也发生了变化,对阵伊朗队时,他担任左前卫,但现在,殷铁生让他改任前腰。其实在上海集训期间,杜震宇就一直在踢这个位置,有时候,他还被直接推上前锋线,只是到了德黑兰后,殷铁生才做出了新的调整。中叙一战,杜震宇有望“回归”。

  据称,让杜震宇重回前腰位置,还是南勇与国足教练组沟通的结果。南勇提出,在安排队员位置时,一定要扬长避短,最大限度发挥出队员们的特点。具体到杜震宇身上,他的进攻能力较强,但受制于体能,无法频繁往返参与防守。所以,应该把他放到更侧重于进攻的位置上。殷铁生于是听从了建议,杜震宇重新担负起前腰职责。这使国足的451阵型更趋向于442,有些时候,杜震宇可能会直接扮演前锋角色。

  首席记者隋海涛

国足热点:殷铁生:首战胜负皆有可能 对手三要素占据优势

          国足众将惊呼动物凶猛 坦言客战叙利亚难度极大

          殷铁生:首战胜负皆有可能 对手三要素占据优势

          新帅旧主把脉国足:观念亟待灌输 如何重树自信

          国足18人名单出炉:蒿俊闵意外落选 杨智上看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