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皮尔斯再现“超人”本色 背靠背凯尔特人擒猛龙

  本报记者 陈晶

  也许真的是否极泰来了,在四连败里挣扎了整整一个星期之后,凯尔特人终于在两场与同一个对手之间的背靠背比赛中,重新找到了连胜的感觉。

  上一场是36分的雷·阿伦,这一场是29分的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终于决定不能让尴尬的连败继续,他们要奋起捍卫卫冕冠军的荣誉。

前天,他们刚刚在猛龙队的主场轻松胜出,昨天,回到了波士顿的凯尔特人队对手还是猛龙队,也许双方球员在赛前热身时还能互相打个招呼“我们又见面了”。不过雷·阿伦和后卫隆多像是在第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中用尽了自己的能量,回到主场之后的此役,两人双双低迷。雷·阿伦仅仅贡献了12分5个篮板,而上一场比赛中拿下两双的隆多昨天也只得了9分8次助攻。

  似乎只有皮尔斯和加内特醒着。所以,虽然绿衫军在比赛开始就先发制人,士气极盛,但是客场作战的猛龙在巴格纳尼和波什的带领下,在前两节结束的时候,都领先着凯尔特人,这让主队的球迷早早地就为结果提心吊胆了起来。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凯尔特人的手感复苏,一度把分差缩小到只有一个球。在皮尔斯、加内特等人的努力下,凯尔特人一度看到了在第四节来临之前追平比分的希望。但猛龙的巴格纳尼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里收获5分的超猛表现,还是帮助猛龙带着四分的优势进入到了比赛末节。最后一节比赛也一直是胶着状态。

  在此后进行的加时赛中,精疲力尽的双方在开场一分多钟后,比分依然还是93比93。关键时刻,“超人”来了。皮尔斯延续了前四节的神勇,连得了5分,将比分大幅度拉大。虽然猛龙最后一分钟奋起直追,但无奈大势已去,两天之内两次败北,猛龙的队员们非常失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斯 | 阿伦 | 巴格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