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战万马奔牛上双外援 作客杭州惨败望不会再出现

  本报讯(记者蒋丽莉)今晚,红云红河奔牛将在客场再次挑战浙江万马,科斯利的加盟使得球队可以重新使用双外援,这在一定程度上将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相信上次作客杭州的惨败今晚不会再出现。

    昨天篮协对外公示红云红河奔牛更换外援的通知,这意味着身披22 号球衣的科斯利·爱德华兹将肯定能够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

经过几天的训练,科斯利已经基本了解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与嘉伯不同,科斯利比较老实,在训练中也非常积极,对于自己的CBA 首演,他非常期待。科斯利的到来,可以提升红云红河奔牛的内线实力,特别是对篮板球的保护。

    一个月前云南客场与浙江万马的交手,嘉伯缺阵,球队只能以全华班应战,最终惨败对手41 分。对方阵中拥有斯奈德这样能力突出的外援,几名主力球员的能力也比较平均。奔牛在嘉伯回归、科斯利加盟后,起码在外援方面不会太吃亏,尽管球队的整体实力与对手可能还有一定的差距,仍可以与对手一拼。特别是刘子秋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他的进攻可以使得云南增加一个新的得分点。目前对于红云红河奔牛来说,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防守,特别是外线的防守,浙江万马队中的罗智、丁锦辉等人都可以投三分,云南的防守还是有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