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没有找到合适“下家” 凤铝送机票遣散全部球员

  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凤铝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最终未能通过CBA准入评估的凤铝篮球俱乐部日前已经遣散了所有的一、二线队球员。

  至于凤铝俱乐部的NBL参赛资格,凤铝俱乐部表示广州方面并没有接手打算,因此他们的“壳”现在处于闲置状态。

  据凤铝俱乐部有关人员透露:“所有一、二线队的球员已经遣散,俱乐部已经为他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离开广州的机票都是俱乐部买的,所有球员的工资都发到了离开佛山当天。”一位俱乐部高层昨天透露这些球员的最终去向。

  按照凤铝俱乐部的最初的意愿,希望有人整体收购俱乐部的一、二线队员。至于NBL的参赛资格,只要在中国篮协规定范围内的,并且买家是对俱乐部球员负责的,凤铝俱乐部就愿意出让。

  可是时隔大半年,凤铝俱乐部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出于对球员负责的考虑,俱乐部最后选择了无条件遣散一、二线队的球员,让他们自谋出路。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是,凤铝退出之初,正在谋求建立职业俱乐部的广州有关方面的确曾透露过合作意向,但最终合作并没有得到落实。

  反倒是新疆方面当时有意和凤铝方面谈合作,可是由于大部分原凤铝球员不愿意去新疆,所以最终双方还是没有谈成。据俱乐部反映,虽然广州方面最终没有接管凤铝的“壳”,可是有部分球员最终还是自己把关系转到了广州。(苏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