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选帅排除外教可能 排管中心:很认可陈忠和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中国女排帅印归属的传闻一直沸沸扬扬。排管中心办公室主任李世平日前接受采访时的一段话又引起一番揣测。目前可以确定:排除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性。

  李世平表示:“敢于创新和尝试”将是新帅必须具备的素质,但不能抛弃多年的风格和快变的传家宝;更明确表示自始至终都未考虑过聘请外教,“中国排球和篮球、足球不一样,我们始终处于排球运动的世界先进水平,本土有很多优秀教练,他们既了解世界排球运动的发展潮流,又对中国排球人才储备了如指掌。

放弃国内教练,聘请对中国排球并不熟悉的外教,毫无道理”。他还表示,不排斥利用先进的仪器、技术帮助解析比赛,制定更科学的训练计划,但这些都是辅助手段而已,绝不会喧宾夺主,走上依赖外教之路。

  一些记者据此归纳出选帅三大标准:一是有训练、临场指挥和队伍管理能力,二是有很强的接受能力,善于利用各种对训练和比赛有辅助作用的高科技手段;三是对世界女排发展趋势有准确的判断和把握能力;并且从中得出结论———原主帅陈忠和连任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在创新和尝试方面并无长处。

  不过,听到坊间传言后,排管中心相关人士又辟谣:“女排主帅的任命还没开始,也没有什么所谓的几大标准,陈忠和是不错的教练,很多人都希望他继续干下去,中心也很认可他!” 本报记者 苏荇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李世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