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巴西俱乐部出奇招 赛前集体服用伟哥对抗高海拔

    搜狐体育讯 在南美,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的高海拔球场一直是其他所有国家球员的噩梦,即使是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也曾经在这里输球而归。而在俱乐部层面,这两国球队利用主场优势以弱胜强的例子更是不胜枚举。

不过,巴西豪门格雷米奥的队医恩德列斯最近却表示经他研究,只要让球员们在赛前服用著名药物“伟哥”,就能最大程度减弱高海拔带来的影响。

  这位来自前小罗东家的队医说:“伟哥有增强和改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因此,它能提升球员们在高海拔球场时的表现。我是从一本杂志上受到了启发。但那并不是一本医学杂志,所以具体效果还需要试验才能知道,而且此前我们还要得到。”外国媒体在报道这条新闻时感慨,如果恩德列斯不是从医学杂志上看到,那么还有什么杂志会热衷这种问题呢……

  恩德列斯还透露说,如果一切顺利,球队将在新赛季解放者杯客场打玻利维亚球队时完成这次试验——他们那场比赛时的海拔将超过2500米。(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