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申花年会搞笑 毛剑卿获拳击手套口号雷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4日16:32 来源:搜狐体育

  即将出征土耳其的上海申花,昨晚聚集一堂“饱餐战饭”。年夜饭上,申花不忘冠军。申花老板朱骏号召全队,要“开疆破土当霸主”。

  此次年会是一次辞旧迎新的聚会,也是一次总结2008,展望2009的聚会。会上,申花用十个奖项总结了2008赛季。朱骏获得了“竹篮子奖”。拎着竹篮子,朱骏说:“这个奖很贴切,我投入了一个亿,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确实就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我希望明年这个篮子能够装上奖杯。”

  主教练贾秀全获得了“升降机奖”,因为在贾秀全执教申花的那段日子里,申花队的成绩起起伏伏,而贾秀全所获得奖品是一顶安全帽。

  年会上,申花所颁出的第一个奖是“最抢风头奖”,获奖者是毛剑卿。申花给予毛剑卿这一奖项的理由是毛剑卿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聚集了大家的视线,其受关注度超过了鲁能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毛剑卿的奖品是一副拳击手套。(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