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张池明惊艳奥地利 试训帮助球队6球大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2日17:53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2009年1月11日,奥地利甲级联赛林茨队在友谊赛中6:0胜罗莎巴赫,中国小将张池明出场表现尚可。1月8日,来自成都的20岁小将张池明,正式试训奥地利甲级联赛的林茨队。如果能加盟这支球队,那么今年他有望和孙祥会师奥甲。

  说起名不见经传的张池明,却是位“老留洋球员”了,15岁时就与另一名小将吕晶收到来自英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正式邀请。在英国谢菲联期间,张池明主要是参加球队16-19年龄段训练和比赛,他还一度代表谢联预备B队参加了英国的青年队比赛,并且有过进球记录。而2004年,张池明还曾随同李宁·李铁足球训练营,在李铁效力的埃弗顿队进行过一个月的训练,在训练中表现十分出色。去年,他又前往葡萄牙波尔图青年队接受了高水平的训练。不管这次能否加盟成功,对这位20岁的小将来说,仍是一个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韩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