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李春江不满全队失误过多 吉林承认球队实力落后

广东VS吉林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4日 中山报道) 今天CBA第26轮战罢,坐镇中山主场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以102-82大比分击败了来访的吉林长春,再取一场胜利。而本周一抵达队中的新外援,前NBA湖人主力控卫斯马什-帕克今天进入了上场名单,但是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长春队主教练郜树敏表示,本场失利长春全面落后于对手。“这场比赛我们实际上打得不好,竞技状态和全方面的技术统计都是落后与对手的。2分球对方百分之五十一,我们百分之四十二,三分球命中率对方44%,我们只有百分之19,包括篮板,包括其他的技术统计,所以说这场比赛从我们准备的情况,到队员的发挥状态,都不是很好,回去以后我们要及时总结,当然了,广东宏远是一支强队,我们从他们身上也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有对抗啊技战术啊,包括心态,包括自信心都应该向人家学习。”

  广东主教练李春江则表示,今日对对手外援罗杰斯的防守比较让人满意,“天这场比赛我觉得收首先在防守上大家做的不错,特别是对对方的外援罗杰斯这一点的防守,因为他整个在联赛的25轮里都表现的很好,是一个能力非常强的外援,所以今天朱芳雨,周鹏他们对他的防守还是完成了任务,让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场面吧,不足的还是几年失误太多,失误球数量是最近几场里面最多的了,有24次,我们回去也要慢慢的总结吧。”

  今天拿下12分7篮板的小将王征,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也是基本满意,“今天自己发挥的还可以,但是在有段时间自己的篮板球解决的不是很好,然后对对手的大中锋防守没有发挥好,在其他的方面今天的发挥都是还可以。”(搜狐体育 朱路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帕克为队友鼓掌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