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足联感叹国足反扑太迟 球迷预测越南落井下石

    搜狐体育讯 殷铁生领军的中国国家队又在阿勒坡输给了叙利亚,在2011亚洲杯预选赛首战中失利起步。上半场,叙利亚队就利用杜威“送出”的两记点球得分以及一脚远射三球领先奠定胜局。

尽管下半场曲波和刘健各入一球,但最终国足还是以2-3客场失利。赛后亚足联以《叙利亚为重振旗鼓的中国队送行》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写到:叙利亚顶住了下半时反扑的中国队,在2011亚洲杯预选赛首轮比赛中3-2锁定胜果。叙利亚上半时开场不久便取得领先,第6分钟阿尔赛义德便利用点球破门,第24分钟他又攻入第二球。第39分钟,叙利亚又获得一记点球,这一次阿尔哈蒂布操刀命中将比分改写为3-0。

  不过中国队在下半时开场第6分钟便依靠替补前锋曲波扳回一球,随后刘健又在补时第4分钟为中国国家队打进第二球,但这还不足以否决叙利亚的这场胜局。第6分钟,叙利亚获得了点球机会,当时杜威在禁区内侵犯了阿里-迪亚布被处于极刑,阿尔赛义德没有犯错打破僵局。10分钟中国队有机会扳平比分,当时张耀坤禁区内大力射门,但却偏离目标。24分钟,叙利亚队长阿尔赛义德远射攻破了中国队门将宋振瑜的十指关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半场结束时主队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杜威禁区内拉倒拉菲,阿尔哈蒂布第39分钟通过点球破门。

  下半时开场中国队控制了比赛,第47分钟他们就差点得分,王霄的大力任意球被阿尔阿扎尔封出了底线。但51分钟中国队还是扳回一分,姜宁右侧传球,替补登场的曲波近距离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3。补时第4分钟中国队打入了第二球,中国队左侧传球,刘健一晃欺骗了阿尔阿扎尔将球送入球网,但这实在太迟,已经无法否定叙利亚的这场胜局。

  此外,在一个著名国外足球BBS上,一位越南球迷也对中国队表达了看法。“即使中国队是比黎巴嫩要强的对手,但我仍认为越南能够搞定中国队,一场平局对中国队也是足够致命的打击,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越南队现在可是信心十足。”而一位名叫HOANGMC的球迷则如此感叹:差不多十年前,中国队是最强大的。今天输给叙利亚的这支队伍莫非是中国C队么?(搜狐体育 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杜威 | 曲波 | 赛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