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科比绝杀火箭姚明踢广告牌 穆大叔亮相丰田中心

  穆大叔终于出现在丰田中心了,还有瓦佛尔如有神助的23分,姚明还拿下了19分17个篮板的大两双,但这都不是创赛季纪录的18500名观众到丰田中心看球的原因。昨天,火箭队在丰田主场迎战的是洛杉矶湖人队,火箭众将最后的努力都被科比最后时刻投中一记关键三分化为乌有,最后以100比105落败。

  裁判“照顾”罚球8比24

  姚明:对判罚特别不满意

  这是丰田中心,火箭的主场,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脾气不错的姚明竟然在主场发火了。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53秒的时候,姚明再次吃到防守犯规,脾气上来的姚明,一脚踢向场边的广告牌,发泄心中愤懑。裁判也不含糊,直接给了姚明一个技术犯规。

  就在姚明想跟裁判理论时,穆大叔赶紧上来抱住了姚明。此后,火箭队并没有享受“主场哨”的待遇,赛后火箭和湖人的罚球数是8比24,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吹罚,姚明很窝火,甚至不顾被联盟处罚的可能,赛后直言,“我对今天的判罚不是特别满意,今晚我们两队是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我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罚球,球队同样也没有得到足够多的罚球,所以才有了后来我踢广告牌又吃技术犯规的事情。”

  官网出现“内讧”新闻

  姚明:更衣室气氛非常好

  虽然输了比赛,还遭了“黑哨”,但姚明依然很高兴见到了孙悦。在昨天的比赛中,久未上场比赛的孙悦在第三节上场打了2分53秒,未能得分。作为国家队的老大哥,姚明还是给孙悦提了点意见:“应该多打比赛找感觉,一旦上场就要发挥能量,NBA与国家队不一样,不能慢热,要适当调整。”

  现在火箭的处境有些艰难,麦迪和阿泰斯特都在养伤,此前的连胜战绩又被湖人终结,而昨天比赛结束后又有记者开始拿“NBA.COM上‘火箭内部出现不和谐,姚麦两人已经互不说话’的文章”说事。对于这些捕风捉影的事,姚明还是坚定地表示,“这是没有的事儿,我们今天还刚说过话,那个记者从来没有给我打过电话,目前我们的更衣室的气氛很好,大家都很亲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孙悦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