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韦弗激发MVP级科比 大叔“首秀”堪称完美

  领先前三节,最终被湖人逆转,这就是火箭昨天的命运。在麦蒂与阿泰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在主场100比105惜败湖人,三连胜戛然而止。姚明拿下了19分17个篮板。

  双方以54比54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第三节比赛,火箭依然组织得有声有色,本节还有9分钟时,姚明抢下进攻篮板,扣篮得分后,火箭以61比57领先。

前三节火箭以82比78领先。悬念保持到了最后时刻,双方在第四节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47.9秒时,巴蒂尔三分命中,火箭以100比99领先。不过科比在最后时刻站了出来,还以3分。最终,火箭无力回天,在主场以100比105输给了湖人。

  黑马

  韦弗激发MVP级科比

  火箭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整场比赛亮点颇多,尤其是代替麦蒂出场的韦弗,他在与科比的对抗中表现异常火爆。全场14投10中,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

  上半场,对位科比韦弗给球迷奉献出了足够的精彩,他用MVP级的水平为火箭摧城拔寨,远投、中投屡屡得手。

  本场比赛后半程,科比与韦弗的对决逐渐升温,韦弗用全明星的表现痛击对手,而科比甚至将韦弗当成是与小皇帝詹姆斯一样的球星对待,正是凭借韦弗对科比的这种激发力,才让科比认真起来,并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一举击败火箭。

  老马

  穆大叔“首秀”堪称完美

  第二节后半段,火箭派出了穆大叔与斯科拉的内线组合。上场后的穆大叔立刻就有神来之笔。巴里突破之后手递手将球交给了穆托姆博,他倚着防守球员顺势上篮轻松得分。不仅仅如此,穆大叔在篮板球的争夺上依旧不减当年。一次进攻中,他抢到前场篮板后用双手将球灌进了篮筐。在第二节,穆大叔只出场3分钟就得到4分1个篮板,效率非常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穆大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