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反复令姚明感受挫折 火箭一号休城众叛亲离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火箭在主场以100-105不敌湖人,三连胜戛然而止。麦迪与阿泰斯特缺席了本场比赛,其中麦迪将至少缺阵两周时间,用于恢复自己的膝部伤势。据NBA官网报道,麦迪反复缺阵比赛令姚明感受到了失败和挫折,他甚至非常期待麦迪能够退出火箭的阵容。

  由于在休赛期麦迪做了膝部手术,因此他无法保持自己的体能和身体训练。现在麦迪不得不选择缺阵两周,用于彻底恢复自己的伤势和体能。然而麦迪面对媒体却表示自己的膝部伤势仅仅恢复了75%到80%,他将在08-09赛季结束后进行肩部手术,这就意味着接下来的休赛期他仍旧不会进行体能训练,

  休斯顿仍旧期待事情好转,但火箭的队员们似乎已经不再期待麦迪回来,麦迪在这里已经是众叛亲离,甚至包括姚明也是这么想。一个球队内部人士透露说:“他们不说,但姚明希望他离开。”

  尽管如此,麦迪在本赛季可能很难离开球队,他高达2030万美元的年薪可能会导致其他球队促发奢侈税。不过到休赛期,麦迪将迎来自己合同的最后一年,尽管他的薪水高达2240万美元,但仍有会有球队希望得到麦迪。

  姚明和麦迪的私人关系很好,他们彼此喜欢对方。但麦迪的自私令姚明感到深受挫折,而且并不是只有姚明一个人感到受到伤害。因为麦迪的缺阵,有伤的阿泰斯特不得不出战,结果导致伤势加重不得不休息10天。阿泰的伤势不能说完全是麦迪的责任,因为巴蒂尔也受伤了很长时间。但上个赛季22场连胜的火箭现在已经失去了信心。

  现在的麦迪甚至有可能变成像他以前魔术的队友-玻璃人希尔那样脆弱,一个资深球探表示他对29岁的麦迪的堕落感到非常惊讶,他说:“我对自己说,‘天啦,他表现如此老迈,这太让人吃惊了。’”

  对于麦迪能否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是一个未知数。火箭现在排名西部第七,如果麦迪能够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那么火箭将可能真正组合起三巨头的阵容,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但如果他就此迅速沉沦,再也无法回到从前呢?火箭总经理莫雷对此也无能为力,他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到时候再说吧。”(晓月山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