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遭遇劫难:切尔西1英镑出售 C罗恐转会皇马

  双料“先生”C罗为英超拿到了历史上第一座世界足球先生的奖杯,这让很多英国媒体大呼过瘾,在他们看来,英超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说自己是欧洲第一联赛了!然而就在昨天却传出了两条足以对英超联赛产生致命性打击的消息,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各支球队的后台老板以及当家球星都有了叛逃的打算,这其中就包括了阿布和C罗。


  阿布1英镑兜售切尔西

  虽说经济危机是全球性的,但是对于英超联赛的打击却比其他各大欧洲联赛都要明显,因为即便不算金融危机造成的收入缩水,即便是英镑和欧元之间汇率的下调,也导致了那些在英超联赛中晃荡的人资产严重缩水,其中最受打击的应该就是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阿布了。

  根据著名足球杂志《442》公布的最新一期的英国足坛富豪榜,已经连续五年稳居头把交椅的俄罗斯富商阿布的资产已经从2008年的146亿英镑缩水到了70亿英镑,这也就难怪此前有消息称,阿布竟然会为了节省开支,而拒绝给自己游艇上的工作人员支付双倍薪水。

  不过昨天传出来的消息要比这个更加令人关注,根据德甲拜仁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在接受《法兰克福周日新闻》采访时所透露的消息,资产大幅缩水已经使得阿布有了甩掉切尔西俱乐部这个大包袱的打算。其实,这样的传言自从经济危机爆发之后就一直在坊间流传,但是一直都被认为是英国媒体的捕风捉影,但是赫内斯亲口表示他曾经听到阿布表示希望能够以1英镑的价格转让切尔西,使得这个消息不再停留在传言的阶段。不过即便是阿布真的有这样的打算,他想在短时间内抽身并不容易,在目前这个大环境之下,要找到一个有能力愿意接手切尔西的巨头并非易事,更何况目前他们已经背负着接近9亿欧元的债务。


  C罗为转会皇马做准备

  如果说老板们的资产缩水很大程度上还是“无形”的话,那么在英超踢球的球星们的收入减少则是摆在台面上的事情,由于英镑和欧元之间汇率下跌,英超球员的收入在合同不变的情况下,基本上都只有2008年的2/3,这导致了不少目前英超赛场的球星都有了向西甲或是意甲逃亡的打算。

  刚刚当选世界足球先生,为英超赢得无限荣耀的葡萄牙球星C罗就是转会潮中最显眼的一个。事实上,关于C罗转会西甲皇马的消息自从去年夏天开始就一直没有断过,但是这一次看来已经不会再有什么变化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和C罗签订了秘密协议,向其提供18万欧元的周薪,几乎达到了他目前在曼联收入的两倍,而皇马还将向曼联俱乐部砸出8500万欧元(约1.05亿英镑)的天价,这对处于金融危机中的曼联来说是一个不可能拒绝的数字。

  事实上,C罗也已经为转会西班牙做好一切准备,在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当天,葡萄牙人就表示,他正在努力学习西班牙语,而就在不久前,C罗还代言了一家葡萄牙银行,双方之间的约定中就写明“如果C罗登陆西甲赛场的话,这家银行将会给葡萄牙人提供‘独家销售优惠’”。除此之外,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不久前亲自赶到葡萄牙里斯本的国家工业资产协会帮C罗注册了一个“CR9”的新商标,而就在一天前,皇马刚刚承诺,如果C罗转会皇马将可以拿到目前属于萨维奥拉的9号球衣。事实上,C罗目前已经拥有了一个“CR7”的商标,但是7号在皇马是属于精神领袖劳尔的。届时,他的周薪也将达到22万英镑之多,几乎是现在的两倍。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