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毕妍世界波轰出新女足09首冠 全新启航开个好头

  本报广州专电 面对徐媛踩住的皮球,毕妍直冲过去用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韩国队的球门。1:0,毕妍用最直接,最干脆的任意球得分方式完成了对韩国队的绝杀,中国女足最终捧得女足四国赛的冠军。

  面对如此突然的打击,韩国队似乎有些无法接受,韩国队队员认为徐媛在踩住皮球的时候,皮球并未转够一周,因此这粒进球应该不算,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韩国队员情绪激动,她们集体回到替补席上,似乎要罢赛。两分钟后,韩国队员才重新回到赛场上。此时上半时比赛已经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中国女足一球领先结束。

  易边再战,中国女足依旧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只是由于体能下降,虽然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未能扩大比分。最终,中国女足凭借毕妍第35分钟的任意球“世界波”拿到了2009年的第一个冠军,为中国女足的全新起航开了一个好头。

  (张昊)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