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足协人事调整 > 谢亚龙动态

足协人事调整:南勇接替谢亚龙 龙王接替王俊生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对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做出人事调整,正在叙利亚督阵国足的该中心副主任、党委书记南勇升任主任,原主任谢亚龙接替王俊生任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谢亚龙在2005年初就是接替王俊生任足管中心主任的,在他“主政”的4年间,男足、女足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战绩平平,特别是2008年,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被淘汰,中国国奥和中国女足也未能在奥运会上实现预定目标。

  今年47岁的南勇已在足管中心工作10年,2001年国足冲进韩日世界杯时,他是中国代表团团长。目前,南勇正随国足在叙利亚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不过国足昨晚并未给这位“新官”送上贺礼,输给了昔日的手下败将叙利亚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一项网络调查中,66%的球迷对“人事变动能否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的回应是“谁来足协都是一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俊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