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不惜一切代价购阿德 三狮国脚竟成交易添头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目前正在加速引进“国王”阿德里亚诺的进程,在球队渐渐失宠的中场大将耶梅内-耶纳斯将被作为筹码来完成交易。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热刺为得到巴西锋将六个月的租借,决定把英格兰球星交给国际米兰。

  报纸还透露手,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已经于周二晚到达意大利,俱乐部官员在第二天还同国米的同行们举行了一场电话会议。

  老帅雷德克纳普在过去的几周里对耶纳斯非常不满,周末的英超联赛过后,这种积怨达到了顶点,因为正是耶纳斯的漫不经心,导致了维根竞技曼尼耶罗-费格罗阿在最后一刻打入制胜球。

  队中的汤姆-赫德尔斯顿,迪迪尔-佐科拉以及卢卡-莫德里奇都有能力担任中前卫,所以主教练做出决定,为增强锋线火力牺牲英格兰球星。

  目前白鹿巷的攻击线是由罗曼-帕夫柳琴科,达伦-本特,弗雷泽尔-坎贝尔以及刚刚归队的杰梅因-迪福组成,但雷德克纳普希望在今夏的转会资金到账之前,能另外获得一位性价比较高的前锋助自己一臂之力。

  毫无疑问,阿德里亚诺是最合适的人选,尽管他的经纪人一直强调,阿德希望在国米打完整个赛季,但从最近几周看来,巴西球星离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26岁的国王一直被认为是足球界最具天赋的攻击手之一,但赛场外的负面新闻以及糟糕的工作态度只能让他坐在了冷板凳上。

  虽然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这桩转会即将发生,但到英超换换运气,对阿德的职业生涯未尝不是件好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