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登陆K联赛 > 李玮峰赴韩动态

车帅证实大头年薪50万美元 为永久转会自掏腰包

  记者快评

  感谢“李大夫”感谢李玮峰!

  这不仅是因为他创造了历史,成为登陆韩国K联赛的首个中国球员,更是因为他直捣引发中国队“恐韩症”的核心。

  韩国足球历来是中国队的最大苦主,“恐韩症”得了三十多年了,这个病症之于中国足球,就像癌症之于人类。

  这次李玮峰能否在了解韩国足球后,给中国足球带来“恐韩症”的“疫苗”,比之他创造的历史更值得球迷期待。

  正是因为从“恐韩症”开始,中国足球似乎被这个病症引发了一系列并发症,比如“恐叙症”就在昨天发病了。

  这次,李玮峰有机会真正近距离地接触韩国足球了,希望他把握“解剖”韩国足球的机会,到时候回中国队报到时拿出点攻克“恐韩症”难题的研究成果来。

  也许,当中国男足拿着李玮峰配的药方把病治好的时候,什么“恐叙症”等并发症也会随之而好。

  再次感谢李玮峰 “李大夫”,中国足球攻克“恐韩症”就靠你了!

  水原三星简介

  球队特点以速度快、压迫式进攻著称。同时,防守反击也是水原三星队的另一个主要武器。

  1996年 水原三星建队,主场是水原世界杯球场2001年 获得亚俱杯冠军2002年 蝉联亚俱杯冠军2003年 车范根接手球队2004年 车范根率队获得该队历史上首个K联赛冠军2005年 获得A3联赛、K联 赛超级杯、K联赛联

  赛杯三个冠军2008年 获得第二个K联赛冠军

  本版文/记者季飞摄/李宏文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车范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