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皮尔斯出色发挥绿衫军三连胜 马刺险胜湖人(图)

科比无人能敌。

  新华社华盛顿1月14日专电 NBA常规赛于美国当地时间14日进行了11场比赛,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凭借当家球星皮尔斯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18∶86击败了新泽西网队,取得三连胜。

  在第一节手感冰冷的情况下,皮尔斯第三节三分球5投5中外加3次罚球,独自砍下18分力助凯尔特人队主场取胜。加内特取下20分。在取得NBA史上最佳的27胜2负的开局后,凯尔特人队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仅取胜2场,如今该队终于走出低迷状态。
哈里斯的17分为网队最高。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112∶111险胜洛杉矶湖人队。本场比赛异常激烈,在比赛还有6分55秒时,帕克上篮得分后,马刺队以102∶91领先,此时鲍威尔成为奇兵,连续三次投篮命中,湖人队打出一波小高潮,科比在最后关头命中三分,湖人队将比分反超为111∶109。但在比赛还剩10秒时,罗杰·梅森投篮命中,并造成费舍尔犯规,梅森打三分成功,马刺队最终以1分险胜对手。吉诺比利本场拿下27分,科比砍下29分。这是湖人队最近12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

  纽约尼克斯队以128∶122战胜华盛顿奇才队。大卫·李拿下了30分10个篮板的两双,再加上哈灵顿的27分和理查德森的26分,尼克斯队最终取胜并送给奇才队六连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科比 | 梅森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