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重新沦为"天煞孤星" 皮尔斯:总冠军拿定了

    搜狐体育讯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6月18日,今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来访的湖人,虽然上一场在洛杉矶吃到败仗,但是带着总比分3-2领先的凯尔特人,无论在心理上还是气势上都稍占优势,再加上主力中锋佩金斯的伤愈复出,凯尔特人兵强马壮而且坐拥天时地利人和,双方的最后的决战将全部在波士顿进行。

  实在令人尴尬,湖人在第二节只得到可怜的15分,他们让凯尔特人在自己身上取得了34分,加内特无所不能,绿衫军的三分球像利剑一样,每一次出击都让湖人身体流血,半场结束后,湖人已经落后了23分,这样下去,湖人倒下只是迟早的事。

加内特在空中完成了只有他这种“半人半狼”才能完成的动作,奥多姆无奈的眼神写满了绝望,躲在后面的科比眼神异常凶悍,要么爆发,要么就这么憋屈地死去。但首先,科比需要他的队友们给他真正的帮助。

  加内特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笑容,北岸花园球馆的球迷们闹翻了天,21年的等待,胜利近在咫尺。总冠军近在咫尺。“我们浑身充满能量,为什么?这是NBA总决赛,我们要拿冠军,我们一直都在争夺总冠军,我们就是需要不断得分,不断给与对手最凶悍的防守。下半场我们会更加努力,保持下去。”皮尔斯的言语充满激动,23分的领先优势,灯光打在奥布莱恩杯上,已经朦胧出现了一层绿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