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四国赛 > 聚焦中国女足

四国赛夺冠不松懈仍苦练 中国女足加紧备战阿杯

  结束了2009年广州四国邀请赛后,原计划立即放假的中国女足并没有就地解散,而是第一时间返回广州奥林匹克中心继续训练。“原本考虑休息调整一段时间,但阿尔加夫杯春节后就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只能抓紧时间备战。

”主帅商瑞华表示,中国女足将在广州再集训10天后才开始放假。

  昨天上午,返回广州奥林匹克中心酒店的女足姑娘们并没有急于训练,而是按照教练组要求自由活动,大部分队员选择了出去逛街。“毕竟大家的身体都比较疲劳,休息一下有助于提高接下来的训练质量。”韩端这样表示。据了解,在休息调整一天后,中国女足将在今天恢复正常一天两练直至25日。“这段时间主要还是以恢复训练为主,会结合四国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主帅商瑞华这样表示。

  此外,商瑞华透露,尽管球队今天就开始恢复训练,但由于17日球队还将到深圳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所以第一天的训练强度不会很大。“四国赛圆满闭幕,少不了热心企业的支持,所以我们选择在四国赛后第一时间就用比赛的形式回报那些企业。虽然是商业比赛,但我们会认真对待,让队员充分休息,能把更好的状态展现给球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