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16日王者:公牛状元令皇帝臣服 开拓者新秀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虽然今天照例还是一个比赛场次较少的NBA比赛日,但篮网对开拓者、骑士对公牛和太阳对掘金这三场比赛却都打的非常激烈。

詹姆斯全场砍下28分14个篮板7次助攻,然而没有了韦斯特帮助的皇帝最终还是在加时赛中让公牛和他们的状元秀德里克-罗斯笑到了最后;尽管篮网全场都在努力争取胜利,但让他们没有料到的却是开拓者新秀贝勒斯的超常发挥;在与两届MVP控卫斯蒂夫-纳什的较量中,比卢普斯凭借自己在加时赛中的完美表现捍卫了掘金主场尊严。

  MVP

  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队)

  本场比赛不仅是公牛和骑士之间的较量,也是新科状元秀德里克-罗斯向前辈勒布朗-詹姆斯发出的挑战。虽然詹姆斯全场拿下准三双的数据,但在比赛关键时刻决定胜负的却是年轻的罗斯。此役罗斯开局状态不佳,首节剩下1分多钟时他还和德隆特-韦斯特相撞,但罗斯在比赛第四节和加时赛中却发挥出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第四节剩下4分50秒,罗斯打三分成功帮助公牛取得83-81的领先,兴奋的罗斯甚至仰天怒吼,但这还不是他最伟大的时刻。加时赛开始后52秒,罗斯再次打三分成功,从而打破了双方87-87平的僵局,为公牛最终取胜奠定了基础。

  候选

  杰雷德-贝勒斯(波特兰开拓者队)

  因为控卫斯蒂夫-布雷克的受伤休战,开拓者新秀杰雷德-贝勒斯才得到了难得的充裕上场时间。面对这一展示自己的良机,贝勒斯用个人职业生涯最高23分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开拓者意想不到的帮助,而他的上场时间也仅仅只有25分钟。在比赛最后3分20秒,贝勒斯一记精彩绝伦的双手暴扣打三分帮助开拓者取得95-89的领先,而他的这次表演也彻底击垮了篮网的信心。就在今天对篮网的比赛之前,贝勒斯的单场得分还从来没有超过过8分,而且他也从来没有进入过主教练麦克米兰的轮换阵容当中。但在此役过后,相信主帅会给予这位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候选

  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队)

  此役不但是掘金和太阳两支西部新老劲旅之间的对抗,同时也是比卢普斯和纳什两大一流控卫之间的巅峰对决。虽然纳什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4次助攻,但比卢普斯却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在双方以103平进入加时赛后,比卢普斯接连助攻队友得分,而且还打三分成功帮助掘金取得了最终的领先。全场比赛比卢普斯得到26分8次助攻3次抢断,尤其是14罚13中所展示出的侵略性远远胜过纳什。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

  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队)--29分

  篮板王

  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内内(丹佛掘金队)--14个篮板

  助攻王

  斯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队)--14次助攻

  抢断王

  肯扬-马丁(丹佛掘金队)--7次抢断

  盖帽王

  泰鲁斯-托马斯(芝加哥公牛队)--4次盖帽。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 比卢普斯 | 纳什 | 德里克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