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昔日转会标王恐无缘英超 博尔顿宣布放弃此收购

  虽然上周曾经邀请巴西球星德尼尔森前往锐步球场试训,但是博尔顿一周之内就改变了主意。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主教练加里-梅格森正式宣布俱乐部不会继续追求这位世界冠军。

  梅格森在接受英国《曼彻斯特晚邮报》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与他的经纪人谈过了,明确表示双方不会再有更深接触。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没有趾高气昂地来到这里。他在人群之中并不显眼。如果有人问起我对他的印象,我肯定会说好话的。”

  这番赞美显然不是德尼尔森想要的。球员本人对于吃英超球队闭门羹似乎并不在意,不过他的哥哥兼经纪人丹尼斯-奥利维拉看上去非常愤怒,“首先,我们一直充满希望,但是我们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拒绝就合同问题展开谈判。博尔顿一直没有给出合理解释。我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才华横溢的左脚将德尼尔森曾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曾是巴西名帅马里奥-扎加洛眼中最好的左边锋。无奈时过境迁,如今32岁的巴西人想要到英超找个饭碗都那么难。尽管梅格森曾经表示德尼尔森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体能十分出色,而且实力相当出众,但结果却是德尼尔森不太适应自己的战术体系。如此矛盾的说法很难让奥利维拉信服,不过他没有太多时间纠缠,而是要继续为德尼尔森寻找新东家,“德尼尔森十分生气,因为他觉得到英格兰试训浪费了很多时间。现在,我们只能等待其他俱乐部的消息。”

  进攻尚未增强,防守大将已至。曾效力于南锡的塞巴斯蒂安-皮格勒尼耶的加盟必将进一步提升博尔顿的防守质量。本周末主场迎战英超劲旅曼联,法国后卫有望完成处子秀。(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格森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