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自称已"签"下4大强人 教授:阿尔沙文还没定

  尽管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继续向冬季转会市场敞开大门,但是他强调如果英格兰边锋沃尔科特、前锋爱德华多、队长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重新复出,那么完全等同于球队签下了新援!

  目前与枪手最接近的是现效力泽尼特的俄罗斯“新沙皇”阿尔沙文,据称泽尼特为27岁的俄罗斯人标出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一数字显然令枪手无法接受,双方仍在展开商谈。阿尔沙文是温格中意的球员,不过法国主教练表示即使到2月2日转会窗口关闭时球队两手空空,那么也没有什么损失。

  枪手当前饱受伤病减员困扰,去年2月遭遇断腿的克罗地亚前锋爱德华多已经回到预备队训练,最近的训练赛上,爱德华多大演帽子戏法,展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像沃尔科特(肩膀脱臼)、法布雷加斯(膝部韧带伤)和罗西基(跟腱伤)都有望在今年三月到四月间重返赛场。

  “我们仍然没有放弃引人计划,但不要忘了,我们还有罗西基、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这样具有创造力和进攻能力的球员,他们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到队中,”温格解释道,“爱德华多目前的恢复状况良好,他的回归就像我们签下一名新球员一样,他将在两到三周内回到一线队。”

  “这对我们来说就好像在转会市场一样,我坚信球队阵容强大,不过我们想让球队的实力壮大到顶峰。”

  按照预期,如果阿森纳最终将阿尔沙文招致麾下的话,那么俄罗斯人将打破维尔托德在2000年创造的俱乐部转会纪录(1300万英镑)。尽管如此,温格仍然以务实心态对待整个转会市场。

  “我们现在还没有接近签下任何球员,但再说一次,我们正在商谈之中,但是我们必须遵循自己的原则,”法国人继续说道,“对此我很乐观,距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段时间。”

  “即使到时引进不了新球员,那也没有什么,我们希望继续状态球队实力,我们也会基于现阵容来提高球队的战斗力。”

  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森纳的形势不容乐观,他们目前滑出了英超前四名,落后了领头羊利物浦已达8分,而且竟然不敌第四的阿斯顿维拉。本周末,阿森纳将客场迎战赫尔城,小将亚历克斯-宋有望复出参赛,不过后卫加拉(腿筋伤)和西尔维斯特(大腿伤)都会高挂免战牌。(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阿尔 | 爱德华多 | 布雷 | 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