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称半程纪录不值得庆祝 赞一支巴萨永难超越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西甲上半程的最后一战中,巴萨主场5-0大胜拉科鲁尼亚,16胜2平1负积50分的优异战绩也创造了西甲历史半程的积分纪录,瓜迪奥拉的球队也用这样的方式为半程完美收官。赛后巴萨主帅表示,50分的纪录固然可喜,但只有夺得联赛冠军,这样的纪录才有意义,毕竟球队现在还没有真正赢得冠军奖杯。

  瓜迪奥拉说:“赢下今天的比赛让我们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当然这个赛季还有19场联赛要踢,有57个联赛积分等着我们去争夺。”巴萨主帅已经无数次强调联赛冠军还没有到手,“我们现在还不是西甲冠军,50分的半程战绩固然不错,但只有赛季结束后我们拿到奖杯,今天的纪录才有实质意义。”

  巴萨今天如秋风扫落叶般地打进5球,但瓜迪奥拉表示球队的表现还不能堪称完美,同时他也拒绝把现在的球队和昔日克鲁伊夫执教的梦之队进行比较。“克鲁伊夫执教的那支巴萨是无与伦比的,他们创造了伟大的历史和战绩,有着很多天才球员,并且很有战斗力。”

  瓜迪奥拉最后仍然强调球队绝不能丢掉精神和斗志,“今天这样的胜利让我感觉不错,我们的分数很多,但仍然有很多方面需要去提高。我很欣慰的是球队的精神,这一点我之前踢过很多次,如果哪天我们丢掉了精神,那么我们肯定会输球。”(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