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火箭成大师赛百分杆之王 亨德利又一项纪录作古

    搜狐体育讯 1月18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一场半决赛中,奥沙利文以6-1击败了马奎尔晋级决赛。除了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之外,奥沙利文还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他以42次单杆破百的成绩超越了亨德利,成为温布利的百分杆之王。

  本届大师赛前,亨德利曾六次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并且41次打出单杆破百的佳绩,奥沙利文的次数是36次。奥沙利文本次比赛首轮与乔-佩里的比赛中打出两杆(100、118),1/4决赛与卡特的比赛打出两杆(120、115)和与马奎尔的比赛中打出两杆(102、136)。这六次单杆破百加上此前的36次,奥沙利文正式超越了亨德利成为温布利百分杆之王。

  目前,奥沙利文在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打出了557次单杆破百,落后725次破百的亨德利排名第二位。这557次破百中包含了9次单杆147,在147这项统计上奥沙利文已经完成了对亨德利的超越,现在他的新目标就是超越亨德利的725次破百纪录。

  奥沙利文比亨德利小6岁,亨德利用24个赛季完成了725次破百,而奥沙利文目前只打了17个赛季,因此他非常有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左右时间里完成又一个超越,成为火力最猛的斯诺克选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