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沃弗从爆发迈向稳定 新年连续八场得分上双

火箭VS热火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8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来了迈阿密热火队,这是火箭队夏季签来的底薪后卫范-沃弗连续第七场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由于他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状态,他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结果,他本场比赛再次有了非常出色的表现,本场比赛他拿下了17分,虽然没有上场比赛对阵湖人那样令人惊艳,但是却更加的稳定,因为这是他一月份以来为火箭出战的第八场比赛,这八场比赛中,他得分全部达到了两位数。

  由于麦迪和阿泰斯特的休息,沃弗再一次出现在了火箭队的首发得分后卫位置上,而他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本场比赛他全场拿下了17分和6个篮板以及3个助攻,命中率为17投9中,超过了百分之五十,除了三分球手感较差之外,沃弗的表现没有其他的毛病可以供我们挑剔。

  第一节比赛,沃弗就以一个突破上篮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他三分球不中后自己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自我救赎成功,不久又造钱莫斯的犯规罚球拿下1分,第二节一开始,他一个人带领着其他的替补们在场上和对手周旋,利用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内突外投,拿下了球队前8分中的6分,帮助火箭队维持住了场上的压力,为姚明等主力阵容的归来赢得了时间,最终上半场他拿下了15分,和姚明一起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而到了下半场,他再次登场,最终交出了17分的答卷。

  上半场的沃弗,下半场的兰德里,成为了姚明的左膀右臂,是火箭队拿下本场比赛的最大因素。

  由于上场比赛对阵湖人的巅峰爆发,所以本场比赛以前大家对沃弗的期望也更加的高,或许17分并不能满足很多球迷的胃口,因为随着沃弗一次又一次的表演,我们对于他爆发的要求也被刺激的越来越高,单场拿上十几分对于沃弗来说,似乎已经不能够用惊艳来形容了。

  但是,这样的沃弗或许才是火箭队最需要的球员,以为现在麦迪缺阵,火箭队的主力得分后卫就由沃弗一个人来担任了,他已经不是我们所期望的替补奇兵,而是需要成为一个球场上稳定的得分点了,需要稳定的给球队提供所需要的支持了,而沃弗则不负众望,成功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翻开沃弗最近几场比赛的得分记录,你会发现,现在的沃弗已经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了,在2009年的火箭的8场比赛中,他全部参加,其中7次首发,一次替补,但是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沃弗的得分全部达到了两位数,最少的也是对阵凯尔特人的12分,但是那场比赛他投入了反超的关键一球,而其他的比赛,他最少得到了14分,其中包括对阵湖人的23分,和对阵猛龙的12分钟18分。

  2009年的沃弗,正在进行着自己涅槃的过程,他由短时间的高水平爆发逐渐转为长时间的稳定,而这样的沃弗,这样连续八场比赛得分上双的攻击后卫,才是麦迪缺阵期间火箭最需要的球员。

  (搜狐体育 少东)

  • ·火箭韦弗从爆发迈向稳定 新年连续八场得分上双
  • ·没有麦迪休城防守上台阶 火箭一号成取胜大毒瘤
  • ·直播实录:姚明神奇百发百中 火箭赛季横扫热火
  • ·火箭主场演男人百分百 休城巨人成热火最大噩梦
  • ·火箭迎战季后赛克星 即将开始一周东部客场之行
  • ·火箭专家在线:姚明表现完美 投篮创下队史纪录
  • ·姚明高效率让热火抓狂 火箭进攻战术简单就是美
  • ·技术统计:姚明百发百中韦德29分 火箭战胜热火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内线鹤立鸡群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