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蔡家东:满意成绩看重过程 新年之后只待世锦赛

  华奥星空北京1月18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2008-2009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赛在老山自行车馆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在一共进行的四项角逐中,中国队共获得三块银牌。五银一铜的总成绩也让中国队积分排名本站第一。赛后中国自行车运动中心主任蔡家东也本次比赛中国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对于中国队共获得五银一铜,总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蔡家东表示满意:“这次比赛我们选手的整体实力得到了一定提升,从成绩看队伍的整体表现是令人满意的。这次中国队员所取得的名次也好过以往历届的国际大赛。”

  即便成绩不俗,但蔡家东也表示这并不是他最看重的:“我们更看重的是这次冬训的节奏和安排,能够看到在冬训的期间以赛代训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年轻运动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女子积分赛中的选手都是18、9岁的年轻运动员。这次女子积分赛的平均速度达到了49公里每小时,在各国选手发挥都非常突出的前提下,中国年轻运动员顶住压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对这次男子项目取得的长足进步,蔡家东同样感到欣慰。他说:“从名次上看,在争先赛中中国男子选手创造了历史纪录,同时在如男子4公里积分赛等比赛中都进入了前8名。在其他几个项目中,也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最后蔡家东表示:“这次比赛之后,中国队将进行总结,之后再备战年初的世界杯第五站,丹麦哥本哈根站的比赛。最重要的当然还是3月末在波兰进行的世锦赛。”由于今年是全运会年,所以国家队集训的时间要比往年少,“所以我们会把比赛的重心放在世锦赛上。”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家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