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媒曝卡卡之后曼城三大目标 已敲定今冬两新援

    搜狐体育讯 曼城1亿英镑买卡卡,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最近这一周以来的消息无疑让人们要对曼苏尔酋长的决心刮目相看了。目前的曼城离他们英超乃至欧洲一流的目标还差得太远,球队中能称为巨星的也只有罗比尼奥一人。以创转会纪录的价格买下一位天皇巨星,无疑是一个既吸引眼球又对球队建设有益的举动。卡卡显然不会是曼城最后一个巨星,在酋长帝国的宏伟蓝图下,两个巴西人组成的阵线仍旧不够豪华。

  早在阿联酋财团接手曼城之时,C罗、法布雷加斯、梅西、杰拉德等巨星就一度被媒体列为英超新贵的目标,但这样的消息也只是风行一时,随着英超赛季的不断深入,诸如此类的新闻很少有人再提起。然而冬季转会期一到,曼城与卡卡、米兰之间的纠葛又一次让媒体对蓝军的引援计划充满了想像。

  《每日邮报》趁热打铁,声称一旦让曼城撬走了一直以来对米兰忠心不二的卡卡,那么其他那些原本看起来也不可能的球员就更容易在金元攻势下离队。《每日邮报》已经列出了卡卡之后曼城的名单——梅西、兰帕德和杰拉德。《每日电讯报》更猛,他们直接列出了曼城未来几年内的两套世界级阵容。

  不过不管媒体指出这些名字有多大牌,媒体只担心一点,那就是曼苏尔酋长何时会对足球失去兴趣。现在已经有消息称阿布可能因为经济危机将甩卖自己心爱的切尔西,连如此热爱足球的俄罗斯人都可能放弃俱乐部,只知道石油生意的阿联酋人更不用说了。

  昨天《太阳报》的体育头条上还挂着一条新闻,近段时间由于经济危机,曼城老板的股票也受到影响,直接损失超过4亿英镑——2倍于曼城将为卡卡转会所付出的所有费用。虽然4亿英镑对迪拜人来说算不得什么,但毕竟如此大的资金摆幅,只能说明生意场上的不确定性较之足球场有过之而无不及。

  当然,这些只是后话。现在的曼城正在“良性”地向前发展,卡卡的转会在未来几周里就会有个结果,另外两名新援却是近在咫尺。英国和德国媒体几乎同时曝出,曼城已经基本拿下汉堡的荷兰国脚德容,英媒给出的转会费是1500英镑,德国方面则是2000万欧元(约合1670万英镑)。另一名一条腿踏入市政球场的球员是西汉姆联的边锋贝拉米,曼城将以1400万镑的价格将其签下。在今晚进行的西汉姆联与富勒姆的英超比赛中,贝拉米连大名单都没进。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拉米 | 杰拉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