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穆帅洽购C罗是真是假 弗爵为其标价超梅西卡卡

C罗身价多少?
C罗身价多少?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入主国际米兰后,便热衷从英超挖掘能人。尽管去年夏天求购兰帕德不成,但从朴茨茅斯买来的蒙塔里堪称本赛季国米最佳引援,因此,蓝黑军团未来的引援方向仍会是英超,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穆帅的下一个大手笔很可能是C罗。

  此前意大利已经有媒体透露了这则消息,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也跟进了消息,宣称穆里尼奥将追逐罗纳尔多。据称在穆帅造访曼彻斯特考察曼联与切尔西一战时,已经与C罗有过秘密接触。两个葡萄牙人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穆帅同样希望门德斯能说服C罗去意甲发展。国米主席莫拉蒂也很欣赏C路偶,并承诺为穆里尼奥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国米下轮欧冠淘汰赛的对手正是曼联,不排除这是穆帅玩心理战的招数。另外,《世界新闻报》列的几个“国米的优势”也大多站不住脚。皇马注意力转向卡卡,未必代表C罗就去意甲。弗格森与穆里尼奥关系不错,还一起品红酒,但不意味着弗格森就会卖掉头牌球星给对方。至于两人共用同一经纪人,更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另外,穆里尼奥在带切尔西时曾与C罗爆过口水仗,狂人曾骂曼联边锋“从小教养不好”,难以想象C罗会投身冤家麾下。

  国米第一大赞助商倍耐力公司主席特隆凯蒂是俱乐部大股东,他也代表蓝黑军团否认了购买C罗的可能:“我不认为这个转会有可能发生,我希望球队不要买他,因为要买他大约要花8000万欧元。虽然这并非我负责的工作,但我看不出国米有购买C罗的需要。不错,他是个冠军球员,踢球赏心悦目,但国米已经非常强大,也有许多顶尖好手。”

  8000万?弗格森可不同意这个价码,既然曼城肯出一亿购买卡卡,爵爷认为爱徒的价钱怎么也该超过即将年满27岁的卡卡。“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三个球员之一,如果他值一亿,那么梅西和罗纳尔多至少也一样。罗纳尔多是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他应该值更多,1.2亿。”<<<<您觉得C罗的身价应该高过卡卡和梅西么? 

  报个价钱,不代表弗格森肯卖人:“如果今年夏天曼城提着1.2亿来要人,我也很确信,老板们不会同意卖掉他的,他们对C罗的期待比我还高。我们的态度很明确,他肯定会留在曼联。夏天时我们尽全力安抚他,我们做得不错,现在他留队后很安心。克里斯蒂亚诺已经说了,他是在曼联赢得了一切荣誉的,他知道我们为他骄傲,因为他是曼联第一个、也是英格兰第一个赢得世界足球先生的球员。”<<<<点击观看多英超新闻

  弗格森早已宣布,卖给任何人也不会把C罗卖给皇马,如今态度也一样:“你们认为我会和皇马交易?这事儿早就结束了。早先我以为本月(1月转会窗期间)会纷纷扰扰传闻不断,现在看起来倒很安静,也许是因为卡尔德隆离职闹的。”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卡卡 | 罗纳尔多 | 梅西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