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上海春训动态

申花球员与迭戈擦肩 涅波叹主帅朱骏疑非中国人

  特约记者 子陵 发自土耳其

  高耸的雪山,湛蓝的大海,暖暖的阳光……尽管和尼斯、戛纳隔海相望,但安塔利亚却是别样的一番景色。安塔利亚就坐落在地中海海边上,不算大,也没有几幢高楼,给人的感觉和广东沿海的县镇相似。

申花下榻的酒店有着一个非常酷的名字,叫做克里姆林皇宫大酒店,外型肯定是借鉴了莫斯科克里姆林宫的设计,只不过小了几号,但走到里面,金碧辉煌的,既有皇家的气派,那些裸露出来的红砖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一些古朴的味道。

  经过28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大家终于可以躺到酒店的大床上休息一番。申花此行住宿条件相当不错,两人一套复式房,楼上和楼下各一间,可以分开住,也都有各自的洗手间和浴室。据说,现在这个时候,在整个安塔利亚地区,有着70余支球队在此集训,而在克里姆林皇宫大酒店则同时下榻了6支球队,申花则是唯一来自远东的客人。

  在酒店短暂休整,用过午餐,申花便去训练场恢复调整,远远地看见另外一片场地云达不来梅正和一支土超球队打训练比赛,那个小个子的10号迭戈满场飞奔。

  兴奋劲没过,申花队员自己也披挂上场了。来到安塔尼亚第二天,俱乐部就安排了和俄超冠军鲁宾卡赞过招。这场比赛热身赛居然吸引了众多的“观众”,当然,他们都是来自正驻扎在安塔利亚地区冬训的其他球队的教练、经理以及各种各样的经纪人。

  有些巧合的是,在众多的观战者当中,有一张再熟悉不过的面孔,他就是曾经在中超辗转执教过多支球队的俄罗斯名帅涅波。涅波2005年还曾经担任上海申花主教练,目前他已经回到俄罗斯国内执教,而他所带的这支俄超球队眼下也正在安塔利亚集训。“我是听说上海申花在这里和鲁宾卡赞打比赛,所以我一定要跑过来看一下。”看见涅波站在场边,这场比赛打替补的老将成亮赶忙跑上去和他打了个招呼,涅波显然还认识这位昔日的弟子,异乡相逢两人紧紧地握了握手。70分钟比赛结束,最终1比1的比分让涅波有些吃惊,“这场比赛申花打得不错。顺便问一下,那位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年轻主教练是谁?是中国人吗?之前好像一次也没看见过,看得出来,他非常有激情。”

  这场平局不仅让涅波感到有些吃惊,全程陪同申花的土耳其语翻译更是非常兴奋,“之前我刚刚接待过一支日本球队,他们在这里和欧洲球队打了10余场比赛,最小的比分都是0比4,没想到申花今天可以和俄超冠军战平,非常了不起。”看来申花此行开了一个不错的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赞 | 克里姆 | 鲁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